双线作战 深圳壆岗队准备好了!

棕榈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彦向深圳壆岗队授旗。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通讯员 陈奕安 文/图)2019赛季深超联赛将于3月23日鸣哨开战,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将在主教练李海强的带领下力争夺冠。同时,球队将于4月出战中冠联赛大区赛,争夺2020赛季中乙联赛的参赛资格。昨日,即将迎来双线作战的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上下,在棕榈体育集团、壆岗社区领导和球迷的见证下,举行了振奋人心的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陈红星、深圳壆岗球迷协会会长陈建民、壆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桂洪分别致辞,为球队加油助威。从去年10月开始,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组建了以广东最佳教练李海强为核心的教练团队,先后组织了长达5个月的三次试训,并于今年3月初完成组队工作。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从230名前来试训的队员中选拔出22名符合俱乐部发展要求的优秀队员,这些球员中,有一部分曾经效力广州恒大、华夏幸福等中超球队,也有不少球员拥有中乙及中冠比赛经验。据深圳壆岗足球队队长牛犇介绍,目前队友们正在快速磨合,训练状态很不错,“在教练团队的带领下,我们有信心实现‘冲乙’的目标。”

2019赛季深超联赛将于本月率先拉开帷幕,3月23日,深圳壆岗队将在宝安体育场副场客场对阵维多利安队,上演深超联赛首秀。4月13日,深圳壆岗队将在壆岗足球基地主场对阵南宁滨江,上演中冠联赛首秀。对此,主教练李海强信心满满,“冲上‘中乙’只是我们今年的目标,肩负着壆岗的足球梦,我相信我们能走得更远。”本月13日,区领导率有关单位来到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进行调研,看望积极备战的球队,并对壆岗足球俱乐部提出的发展目标给予高度重视。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