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扫黑除恶进行全方位宣讲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文焕仪)近日,燕罗街道维稳综治办(扫黑办)持续开展全方位“扫黑除恶”巡回宣讲,让燕罗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内容深入人心,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自觉性,在全街道形成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截至目前,燕罗街道扫黑除恶宣讲团已完成对部分成员单位及各社区的宣讲,从本周起,宣讲团将深入到企业、工业区进行宣讲。

3月13日,在深圳市三诺电子有限公司会议室里,讲师团成员为企业员工、企业执勤保安等工作人员宣传讲解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通过宣讲活动,让企业员工现场感受到扫黑除恶的氛围,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从中央决策,到基层打击,有哪十类、多少类人涉黑涉恶,给他们讲一堂生动的宣讲课,让他们区分什么是黑恶,积极举报身边的涉黑涉恶违法活动。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