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宜春油画精品展”在宝安开展 促进两地文化交流

“美丽宜春油画精品展”现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左汀汀)3月12日上午,由深圳市宝安区文联、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宜春市文广新旅局、宜春明月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办,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深圳市宝安区美术家协会、宜春市美术馆、宜春市美术家协会承办,深圳市宝安区图书馆协办的“美丽宜春——全国名家明月山油画写生精品展”于深圳宝安图书馆隆重开展。

活动宣布“美丽宜春油画精品展”开展

据了解,此次交流展览旨在推动深圳宝安—江西宜春两地文化艺术多元化、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文化艺术大发展、大繁荣。宜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川,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广东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梁宇,宝安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黄盛华,副区长朱恩平出席活动。

市民欣赏展出作品

展览以17位全国画坛才俊图绘宜春明月山的80余件油画精品亮相深圳宝安,向特区人民展示宜春明月山的秀美风情、山川物貌,感受画作中宜春之野、明月之山的诗情画意,体味作者笔触下一草一木、一山一石的别样意趣。   

宝安人文资源丰富,艺术名家辈出。两地虽相隔千里,但文化相融、人文相亲。此前,“深圳宝安水墨作品展”在宜春美术馆隆重开展,近百件宝安艺术家的水墨作品亮相宜春,在宜春业界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交口称赞。此次交流展览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两地文化艺术事业繁荣与发展,必将增进城市间的友谊与合作。

名家作品展示

据了解,展览将持续至3月28日,展览地点为宝安区图书馆负一楼展厅,市民们可前往。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