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热血网格员 集体无偿献血7万多毫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黄志伟)3月12日上午,西乡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联合西乡街道楼栋长联合会共同组织下属26个中队及辖区楼栋长开展以“众志成城献爱心,热血凝聚网格情”为主题的集体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分3个片区同时进行。

据介绍,西乡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收到宝安区中心血站血液库存紧缺的信息后,就召集网格员、楼栋长来献血,信息刚发出去不到1个小时,就有200多人报名。

“我是第一次献血,但是我觉得这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看到单位组织献血就踊跃报名参加了,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还会动员身边的人也参与进来。”正在献血的梁女士说道。

在西乡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的组织下,各中队和楼栋长分批次、分时间段来到献血车上进行填表登记、体检、检测以及献血,现场人虽然多但是很有秩序,献血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此次活动为西乡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本月组织的第二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500余名网格员,40余名楼栋长积极参与,成功献血201人,献血量70800毫升。据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西乡街道目前有网格员1000多人,中心将继续与血站保持沟通,只要有需要,只要血液库存紧张,都可以联系他们组织献血。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