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街道重拳整治节后回潮占道经营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罗捷)针对节后占道经营大量回潮的情况,从2月26日起,石岩街道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占道经营整治专项行动,重点对人流较大的上屋大道、宝石南路等主次干道进行整治,彻底解决摊贩占道扰民问题,切实还路于民。

2月26日,石岩街道综合执法队联合上屋社区综合整治力量,出动执法人员50多人次,在上屋大道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前,执法人员先在上屋大道进行实地核查摸底,摸清摊贩数量、分布地点、经营时间等详细情况,根据摸底情况制定整治计划,列出整治任务,合理安排人员,并于晚上8点统一开展行动。行动开始,执法人员兵分多路,迅速出击,按照既定计划,以雷霆不及掩耳之势将上屋大道占道摆卖、超门店经营等市容乱象一网打尽,不给违法违规者留一点反应时间。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整治占道经营50宗、超门店经营20宗。经过整治,上屋大道占道经营现象显著减少,道路恢复整洁有序,行人车辆通行顺畅,获得周边居民一致点赞。

据执法人员介绍,此次专项行动打枪了节后整治市容乱象第一枪,有效震慑了违法违规者。接下来,该街道将安排人员定时、定点巡查,发现情况一律顶格整治,严防市容乱象回潮,确保整治成效,为广大群众营造舒心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