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开展交通安全大宣传大培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陈泉桦)连日来,福永街道持续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专项活动,在全街道掀起交通安全大宣传、大培训热潮,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

此次交通安全培训活动主要针对泥头车、公交车、垃圾清运车等重点行业驾驶员及环卫工人、绿化工人、外卖快递小哥、学生等重点人群。培训中,专业讲师根据近年来发生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结合交通违法典型事故案例剖析、交通安全常识普及等方面,对参加培训的驾驶员、环卫工人、绿化工人、快递员等重点人群进行精准宣传教育。一个个真实事故案例以及讲师的谆谆教导,引起了现场每一位参训人员的共鸣。“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一名参加培训的泥头车司机表示。

据了解,接下来,福永街道将在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继续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深入社区、企业、学校、机关、家庭等,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为构建幸福福永、平安福永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