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网格员发现2处黑煤气窝点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文建清)为全面掌握春节后人口、房屋、商事主体(法人)、事件信息动态情况,松岗街道网格巡查大队勤巡查、勤采集、勤整治,全面排查整治出租屋各类安全隐患初显成效。2月20日,在“春雷”行动的一声响后,网格员就发现黑燃气47瓶650公斤,2处存储窝点被查封。

当日上午11时许,该街道红星社区网格员组队在红星社区南岸工业区一栋铁皮房里,发现存放着大量燃气瓶。现场网格员立即把此信息上报至街道管控通,接到指令的街道执法队、社区工作站等相关职能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依法对这个存储窝点的黑煤气进行查扣,共计17瓶155公斤;下午14时40分左右,红星网格巡查中队的另一个“春雷行动”小组在对红星社区西坊二巷某号进行巡查时,又发现一处存放大量燃气瓶的窝点,经执法人员清点,依法共查扣黑煤气共30瓶495公斤。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