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打响节后拆违“第一枪”

拆除15间乱搭建商铺,约1000平方米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 通讯员 周童)2月20日下午,福海街道在塘尾社区荔园路与育杰路交会处新源工业园后边召开市容环境违法搭建拆除整治现场会,同时也启动福海节后第一次大型清拆行动。

春节假期刚过,福海街道各社区便积极行动起来,对辖区2019年消存量工作进行系统部署,按照“主管部门牵头,社区属地管辖”的原则,细化分解任务,集中力量拆除辖区内违法搭建。新源工业园后边临时搭建15间商铺,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为历史遗留搭建,被用作经营小吃餐饮、花店等,不但环境脏乱差,还有电线乱拉乱接等情况,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为保证此次拆违工作顺利开展,福海街道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思想动员工作,讲明政策法规,耐心细致服务,确保拆违工作顺利完成。当天下午,福海街道共出动60人、车辆12台、大型钩机1台,清拆面积约1000平方米。

此次治理行动于半天内完成,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表明福海街道完成2019年违法搭建消存量工作的态度和决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