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吹响“春雷”行动号角 以“满电”状态保障辖区安全有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黄志伟)2月19日上午,西乡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在大众广场隆重举行落实区2019年新春工作部署暨“春雷”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区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区网格办主任刘开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黄东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宇、区网格办队伍建设科科长谢东瑜、西乡网格中心全体网格员以及楼栋长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刘开卫在启动仪式上提出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加强群众的宣传教育,督促责任主体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强化联勤联动,积极发挥队伍下沉作用,深入推广“123”巡整法。要注重网格巡查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结合,加强线索收集上报,坚决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希望网格队伍在工作中精心组织,细心排查,巧心整治,让辖区环境变得更和谐、更稳定、更平安。

黄东明对网格队伍新年工作提出四点期望,一是继续弘扬网格队伍“忠诚、奉献、守法、敬业”核心价值观,树起正能量,强化责任担当。二是严守廉洁纪律,加强廉政建设,打造网格铁军。三是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春雷”行动各项工作,为新年工作打好基础。四是收心归位,迅速开展全面巡查,配合街道推进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