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利锦社区“新春大行走”服务居民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陈政宵 匡罗英)元宵节前,航城街道利锦社区“两委”班子走进辖区各个小区,开展新春大行走活动,用脚步实实在在地为今年的工作谋好局,开好头。

为以更贴近基层的形式、更求真务实的态度谱写2019年社区工作新篇章,利锦社区党委书记丘永雄率“两委”班子成员走进各小区,了解党建及核心价值观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提高社区党委凝聚力。并督促物业管理方履行管理责任,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民生幸福指数,同时调研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可行性,促进民微项目落地。

班子成员们边走边看,在辖区发现有乱摆卖的商贩,马上及时劝导处理;在金达花园党群服务中心,“两委”班子在馨和家园向工作人员了解妇女节活动准备情况,天福华府花园,大家现场办公,研究在未被合理利用的区域建设便民健身路径。

丘永雄表示,利锦社区党委在新的一年将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大力弘扬“三责三命三干”作风,把社区百姓的事情办实、办好,让共治共建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迸发出新的生机。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