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 宝安文化志愿者为留深过年劳务工送春联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莹 通讯员 左汀汀)近日,由宝安区总工会主办,区工人(职工)服务中心和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迎新春·送春联”工会志愿服务活动分别在西乡街道和松岗街道火热开展。

新春来临之际,区总工会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号召,动员广大职工书法艺术家们深入生活、扎根基层,组织书法志愿者们为留深过年的劳务工和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传递党和工会的关爱。活动现场,10位书法家即席挥毫,书写了“万事如意展宏图,心想事成兴伟业”“狗护千祥追日去,猪拥万福驾云来”等800多幅励志喜庆的春联,表达了辞旧迎新的喜悦和对职工群众的浓浓祝福。

活动还没开始,就有职工群众早早赶来,争相邀请书法家为自己写春联,希望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气象。拿着一幅幅喜庆吉祥、散发着墨香的春联,大家都赞不绝口。此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既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吉祥欢乐的节日氛围,也让职工群众感受到了书法的魅力,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