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艺术表演达人宝图炫技

街头艺术表演达人林文新表演吉他弹唱。

市民观看街头艺术表演。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文/图)城市空间中的艺术表现会使整个城市充满独特的魅力和文明的气息。1月12日下午,宝安区街头艺术表演达人林文新、陈智、黄奕林、黄圣杰四人在宝安区图书馆北广场,以吉他弹唱的方式,为市民献上一场“街头艺术大餐”。

一群有艺术天赋的街头艺术表演达人,一段段赏心悦目的艺术表演,能为“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带来不少人文气息。当天,佩戴有宝安区街头艺术公益表演资格证的林文新、陈智、黄奕林、黄圣杰带来的《当你老了》《我相信》《恋情1990》等吉他弹唱曲目,赢得市民的阵阵掌声。艺术的表达和展示不仅仅在正规舞台上呈现,更需要走到市民的身边,融入市民的生活。

在现场,市民在步履匆匆中逐渐放慢了脚步,驻足观赏并用手机记录下街头艺术表演的精彩瞬间。“你的重点现在是练习单弦,看看那位表演的哥哥用的是单弦还是和弦呢?”市民王子权的爸爸边看表演边用心地指导儿子。“现在儿子正在学吉他,周末带他来图书馆,看书看累了出来感受一下这种艺术氛围,也顺便让孩子感受一下单弦与和弦的区别。”王子权的爸爸笑着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