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组织多个部门联合执法 昼夜不歇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李军)连日来,福永街道组织多个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白天开展“禁摩限电”,夜晚针对泥头车、货车和醉酒驾驶开展“子夜守护”,有效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整治行动中,福永交警中队联合多个部门通过大兵团作战、全区域覆盖的模式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中,整治队伍兵分多路,采取定点查车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整治违规违法上路的电动车、摩托车,严查泥头车超载、超速、冲禁令、不按规定线路通行及其它机动车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等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抢道、乱穿马路、翻越隔离栏等违法行为,全力防控交通安全事故。

据统计,从1月8日到1月9日,福永街道共依法查处酒后驾驶5宗,违法使用远光灯8宗,驾驶机件不全的(泥头车)机动车10宗,查处非机动车行驶机动车道或骑乘电动车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36宗,依法查扣二轮电动车15辆、二轮摩托车1辆,拟拘留10人,发放宣传资料1590余份,劝导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0余宗。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