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组织召开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杨倩雯 李寅龙)1月10日下午,松岗街道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阮开江主持会议,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监察委员会委员龚文波,区委组织部组织科主任科员刘茜瑜,区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科员林泽凡,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副调研员,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会议。

松岗街道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组织大家深入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地征求了意见建议,进行了面对面的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做了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会议首先通报了松岗街道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阮开江代表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领导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成员逐一开展批评。

会上,街道领导干部发言主要从以下四点开展。一是查摆问题,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展开。二是剖析根源。三是整改措施。四是其他有关情况说明。区监委委员龚文波表示,此次松岗街道的民主生活会,准备非常充分,把问题讲得很清楚,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常到位,做到了明确、不留情面。龚文波指出,松岗街道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围绕加强团结、有力、敢于担当的领导班子建设,切实加快机构改革,狠抓整改落实,提高标准,严格开展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红红脸、出出汗”已经达到效果,接下来怎么样“排排毒、治治病”,关键还得看实干。下一步,松岗街道将从以下四个方面抓落实。一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系统学,要联系实际学,要深入基层学,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行全方位的宣传解读,让基层干部群众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在问题整改上入手,立行立改求实效。对于所有问题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期限、通报整改情况,层层压紧、环环相扣推动整改工作,以实际效果取信于民、树威立信。三是要在作风建设上聚焦,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一项重大的民心工程抓紧抓好、抓出实效,巩固拓展整治“四风”成果,始终保持优良党风政风。四是要精心谋划全年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全力以赴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