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奇科技创新园工联会揭牌成立

4000余职工有了贴心“娘家”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曹基华 唐武峰 胡森宝)1月10日,位于新安街道兴东社区的高新奇科技创新园工会联合会揭牌成立,涵盖园区100多家企业,服务4000多名职工,为职工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互促、互进的平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欧瑞志现场为工联会揭牌,并对工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新安街道总工会、兴东社区、高新奇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以及企业、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宝安是产业大区,目前正处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而随着宝安产业不断调整升级,人口结构、劳动关系不断发生新的变化,更需要工会发挥更大作用。此次高新奇科技创新园工联会成立,也是宝安区总工会落实省总工会建设“三个一批”,推进基层工会工作改革创新的具体举措。据悉,高新奇科技创新园工联会在园区内设置的会议室、图书角、茶艺室、篮球场等均向职工开放,并可提供技能课程,具备良好的公共配套服务优势。

欧瑞志指出,高新奇科技创新园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既为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温馨、贴心“娘家”,同时也为企业和职工之间搭建了一座和谐发展的“连心桥”,职工与企业之间是互相促进成长与发展的,要努力打造职工与企业的命运共同体。他希望,高新奇科技创新园工会联合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总工会十七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关心爱护好职工,加强阵地建设,打造职工之家;同时不断吸纳优质企业,壮大工会会员队伍;创新服务形式,强化服务效果,为宝安现代化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和“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贡献新的“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