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图·读剧剧场带您感受戏剧魅力

时间:1月12日(周六)下午3:00 地点:宝安区图书馆负一楼培训室2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刘轶华 郑裕鸿)无论您是普通市民,还是文学、戏剧爱好者;无论您希望学习表演技巧,还是想满足对戏剧的满腔好奇……都请来这里——宝图·读剧剧场。本周六,宝图·读剧剧场体验课将迎来第一场体验课,主题为“一本好书、一出好戏”——戏剧表演基础教学。

宝图·读剧剧场旨在培养群众的阅读习惯,提升阅读水平,增强表达能力,鼓励社会关注阅读并了解戏剧,并为市民读者,尤其是忙碌的上班族、文学爱好者,提供一个发展兴趣、深入学习、表达自我、展示才华的舞台。本次活动将通过阅读与表演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不仅能生动展现文学作品的内容及其深刻的意义,还能让市民通过戏剧表演的艺术形式进一步融入故事、走进人物,获得新鲜、有趣且真切的艺术体验。据了解,读剧剧场正式开课后,每月开设两次课程,活动内容包括朗读与理解、台词训练、表演训练、剧目编排等。

本周六开展的第一堂体验课内容包括戏剧游戏与天性释放,表演元素练习(观察力、注意力、适应力、表现力等),互动讨论,分享交流活动感想。读剧剧场共开设两场体验课,让学员对读剧剧场的活动形式和内容有初步的了解,培养学员参与活动的兴趣和积极性。据悉,第二场体验课将于1月19日举行,主题为文学作品赏析及舞台艺术语言基本技巧。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