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后亭社区成立红色记忆艺术团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刘敬冰  陈默) 1月4日晚,沙井街道后亭社区红色记忆艺术团成立大会在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社区党委相关领导,近百名社区文艺爱好者与群众参加了成立大会。

为给社区文艺爱好者提供合作、交流和共同进步的平台,丰富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培养文艺爱好者潜在的艺术修养和表现力,后亭社区党委通过近三个月的筹备和努力,在社区文艺爱好者的积极配合与支持下,成立了后亭社区红色记忆艺术团。成立仪式上,社区党委为红色记忆艺术团、红歌队、红舞队和红色记忆民乐队进行了授旗仪式,向艺术团团长钟振成等领导与团员发放了聘书。随后,艺术团团员们进行了《四渡赤水出奇兵》、《浏阳河》等歌舞表演。

后亭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红色记忆艺术团成立后,社区将会聘请文艺方面有较深造诣的专家,对团员们进行精心的培训,力争能推出优秀作品,适时组织团员参加社区举办的各类文艺演出和比赛活动,为团员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把红色记忆艺术团打造成一支精品团队,打造成社区的一支招牌文艺队伍,用来丰富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

红色记忆艺术团团长钟振成兴奋地说:“我们后亭社区红色记忆艺术团成立了,我想这对于我们这些文艺工作者以及广大的音乐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个期盼已久的莫大的喜讯!我相信,在社区领导的关心下,后亭社区红色记忆艺术团就像一株稚嫩的小苗,将在各级组织关心培育的灿烂阳光下,在群众文化需求的沃土中,在全体团员的辛勤努力下,总有一天会枝繁叶茂,开出绚丽斑斓的花朵。”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