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老干部点赞石岩人大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林海霞)11月3日上午,宝安区离退休老干部何植洪、刘惠玲一行22人来到石岩街道,现场参观石岩湖环湖碧道、浪心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以及人大代表之家,了解基层人大的发展。

在石岩湖环湖碧道上,老干部们驻足观赏石岩湖美景,并积极为石岩发展建言献策。随后,老干部们参观了浪心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及人大代表之家,实地察看接访室、会议室、办公室等功能区域的设置,认真听取讲解员对联络站及代表之家整体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驻站人大代表履职活动开展情况。讲解员介绍,石岩人大工委夯实基础、开拓创新,建立和完善基层人大各项工作制度,争创“四个一流”打造基层人大代表先进履职平台,建立群众接访登记本、工作记录本,对联络站工作进行“两本”管理,对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台账化、表格化、数据化管理。

老干部们为石岩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基层人大发展取得的成绩点赞,表示亲身感受到了宝安区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丰硕成果。他们为石岩人大的巨大变化倍感欣慰,认为石岩人大的硬件建设规划超前,工作方法创新,值得基层人大学习。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与时俱进,不断加强科技知识的学习,秉承“科学一百年,奋斗每一天”的精神状态,努力为基层建设发挥余热、再作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