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李寅龙)11月3日上午,松岗街道组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并部署街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等有关工作。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全街道上下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阶段性新特点及新任务,准确把握我国已经正式迈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形势。同时,要尽早谋划研究,出台既结合自身实际又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十四五”规划纲要,并把会议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统筹推进街道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2020年仅剩两个月时间,各项任务十分繁重。全街道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动摇,进一步健全常态化防控机制,积极做好市场、旅游、校园、社区、口岸等重点行业及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紧盯工矿商贸领域等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安全监管,抓严抓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确保全街道安全生产态势平稳可控。要全力冲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双宜小村”建设、天然气入户、垃圾分类管理等年底各项工作的收官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规划来年工作各项任务,为“双区”建设贡献松岗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