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努力打造更有温度的共青团工作品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婉滢)11月4日,团区委召开七届十三次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全区共青团学习贯彻落实措施,推进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试点和青年发展型城区建设。

团区委书记朱锐表示,全区各级团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学深学透、落细落实。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服务青年寓于服务大局之中,认真谋划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篇章。要围绕青年发展型城区建设,联动各职能部门和基层团组织,以更大力度推进青少年民生服务。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心理健康服务等领域,打造更加务实、创新、有价值、有温度的共青团工作品牌,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宝安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各项事业。

会后,团区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大铲岛,与深圳海警局宝安工作站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四史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团区委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宝安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和禀赋,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宝安携手前海共同打造国际化城市新中心、打造“西协”桥头堡、珠江口东西岸联动、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核心引擎的战略定位。团区委一行还与驻岛官兵共同学习了解放大铲岛的革命斗争史,向驻岛指战员赠送了慰问物资。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