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凝聚巾帼力量打造妇儿工作全国样板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影 通讯员 蔡丹敏)近日,宝安区妇联以集中学、分组学、自行学等方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守正创新,持续改善妇女儿童福祉,为当好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先锋样板城区贡献巾帼新力量。

新形势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区妇联领导班子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和动员令,给深圳在新时代推进特区各项事业发展赋予了新的使命,为新时代的妇女儿童事业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区妇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带动妇女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广大妇女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发挥先行示范的创新精神和引领作用,弘扬新时代深圳精神。要继续提高妇女儿童在公共服务供给、社会治理等领域的参与度,持续推动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高质量编制好新周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不断增强全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率先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

妇联干部纷纷表示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在新起点上续写更多妇联改革发展“春天的故事”,努力让妇女儿童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