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分善款落到实处让每颗善心放心安心

区慈善会监事会赴揭西检查慈善项目落实情况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刘曦光)10月21日至23日,宝安区慈善会负责人和慈善会监事会成员一同前往广东省揭西县检查由深圳市金环宇电线电缆有限公司通过区慈善会定向捐赠给揭西县凤江镇东光村民委员会乡道建设项目落实情况。现场检查发现当地对善款的使用非常规范,每一分善款都实实在在用到了刀刃上。

深圳市金环宇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电线电缆系列产品的现代化大型骨干企业。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为慈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近年来捐款数千万元。

此次宝安区慈善会监事会前往东光村检查的定向捐款项目是凤江阳厦堤路合一工程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000余万元,其中深圳市金环宇电线电缆有限公司通过宝安区慈善会定向捐款80万元。

区慈善会监事会成员现场对善款落实情况一一进行询问核实,监事长林良浩说,东光村委会对善款使用非常规范,每笔开支都有台账,用处清晰合理。

区慈善会会长张洪华表示,区慈善会监事会每年都会对50万元以上的捐款项目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问题,引导善款规范使用,让捐款人放心、安心,避免善款使用不当使得捐款人伤心、寒心,规范化和制度化推进宝安区慈善事业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