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周 | 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0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六届深圳创客周宝安新研众创空间分会场“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伟)10月22日,由深圳市宝安区科技创新局、深圳市宝安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由深圳市宝安区科技馆、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深圳市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市信息网络促进会、新研众创空间承办的2020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六届深圳创客周宝安新研众创空间分会场“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市宝安区高新奇产业园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的主题演讲环节,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研究开发部主任胡金晖、深圳市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主任冯聪、深圳市赛亿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产品总监余伟分别就“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历年与实践”、“雪亮智能监控感知系统”、“智能环保卫士”做了主题演讲,同时就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的新形势、未来管理模式创新、如何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等展开深入研讨,分享成果、交流经验。

据悉,深圳市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已认定为广东省智慧城市公共安全预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博士后实践基地、国家级众创空间,可提供产学研合作、技术转移、软件开发等专业服务。深圳市信息网络促进会成立于2000年,被评为深圳市社会组织5A级行业协会,协会广泛开展学习交流和应用推广等活动,增强深圳市信息网络技术、产品和工程及解决方案的综合竞争力,提升会员单位的行业影响力和持续经营水平。

当天下午,共有3个项目在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进行线上直播路演,分别是“多区安全轮胎防爆技术”、“魔数师 •无师1对1辅导”、“小程序行业开发解决方案”项目。线上直播路演是向全国的专业投资机构进行推介,以经济、高效、透明的方式促进投融资信息对接,解决企业资金问题。深圳市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工作站,为企业提供贷款贴息、投融资等科技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