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领会 为特区发展作出新贡献

姚任到所在党支部和挂点社区工作站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董成)根据宝安“大学习、广宣传、深调研、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统一部署,10月20日,区委书记姚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委区府办第一党支部“深圳40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到他挂点的福中福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和两个支部的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并讲授了专题党课。

姚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历史性跨越,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对广东、深圳改革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深圳经济特区用40年时间走过了国外一些国际化大都市上百年走完的历程,是中国人民创造的世界发展史上的一个奇迹。我们生活在特区、奋斗在特区,更为特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们又是特区干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言一语都和我们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可以从中汲取到饱含深情的巨大鼓舞,更提振、坚定了我们发展的信心。

姚任强调,身为特区干部,要更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圳、宝安作为全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区,长期都是全国各地关注的焦点,我们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本领,真正理解领悟总书记对深圳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