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掷半亿! 区长直播带货 网友购物带劲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立治)在5月18日的“买光宝安货”直播活动中,广大网友“宝宝”集体开启了“买买买”模式,最高峰时共有超过31万名网友同时进场抢购宝安商品,全天贡献销售额达5045万元,热门商品屡屡被卖断货。昨日中午,已有部分网友陆续收到“宝货”,坐享“主场”优势的深圳市民第一时间享受到心仪商品,纷纷在微信朋友圈晒出了实物图。

当天的直播活动于上午10点启动,当晚7点,区长郭子平、副区长娄岩峰的上线掀起了购买狂潮。在接下来两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郭子平、娄岩峰变身“带货主播”,共推介了8款物美价廉的人气商品,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满满生活味的产品使用心得为宝安产品“带货”,同时观看、购物人数一度超过31万人。“宝宝们,今晚我们一起买光宝安货!”“买到就是赚到!”一句句亲切的网络用语迅速“圈粉”网友,为直播间赢得了累计约33万次的点赞。

区长“带货”,宝安产品销量实现大增。创维酷开旗舰店的55英寸4K全面屏电视在15分钟内卖出近100台,日销售额大幅增长455%;艾美特自营店在“宝安优品区长送”直播环节中售出空气循环扇1500台,店铺全日销售额达390万元,增长70%;Insta360影石自营店当天吸引了2.8万人次进店浏览,日浏览量增长238%,带动日销售额增长488%;卡士奶等“网红食品”更是开播仅5分钟便被抢购一空,商家多次紧急补仓依然数次卖断货,卡士京东自营旗舰店单日成交额约3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7.2%。后台数据显示,全天直播活动累计销售额达5045万元。

昨日中午12时,已有部分深圳市民率先收到前一晚购买的商品。网友刘女士在朋友圈中晒出了观看区长直播带货的画面和已到手的艾美特空气循环扇。她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前一晚下单,第二天就收到了,速度真的很快!快递一到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中午吃饭时已经用上了,东西真不错!”同样购入并已收到空气循环扇的还有家住宝安的吕女士,她说:“此前就想买了,迟迟没有下手是因为价格偏贵,这次直播价才349元,太让人心动了!”

据悉,直播活动售出的商品将就近发货,加快送到“宝宝们”手中。其中,卡士奶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裴乐表示:“预计最快隔天、最慢4天,顾客们就可以拿到冷链配送的新鲜卡士酸奶。”

■相关新闻

宝安“锦鲤”好运挡不住

错过相机却抽中电视机

宝安日报讯(记者王悦)5月18日晚的“宝安优品区长送”直播环节共抽奖向网友送出了约20件宝安优品,首次观看直播带货活动的宝安市民钟女士成为当晚的幸运儿之一,她原本打算蹲点抢购运动相机,却幸运地抽中了全场唯一一台创维55英寸电视机,堪称宝安“锦鲤”。“我看中的那款相机没有上直播,所以没买成,但没想到我还能中台电视机,宝安发放的消费福利太好了!”

“前两天起朋友圈很多人都转发了这次活动的预告,我一下子就看到了一直很‘长草’的Insta360运动相机,还提前领了优惠券。”钟女士说,由于把直播时间错记成晚上8点,幸好朋友圈有人转发了开播信息,“还好看了一眼朋友圈,再晚点进直播间就要错过电视机抽奖啦!”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这句话在钟女士身上应验了。在电视机抽奖活动中,钟女士和20多万在线观众一起刷起了“宝安优品区长送”的抽奖口令。得知中奖的那一刻,她兴奋得马上发了一条朋友圈分享喜讯:“天啊,竟然抽到了我!”

这是钟女士第一次“围观”直播。“以前对直播带货了解不深,一直担心产品存在质量和售后问题。但这次是区长‘带货’,让我对产品的质量保障有了很大信心。”抽中电视机后,钟女士还使用宝安消费券优惠购买了几箱佳沃蓝莓,第一次体验了直播购物的便捷和乐趣。

由于当晚参加直播的Insta360运动相机并不是钟女士看上的型号,所以她没有当场“下手”。钟女士说:“那个型号虽然没参加直播,但也可以使用宝安消费券,十分实惠!”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