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禁毒阳光U站“复工”啦!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段巧玲、肖春霞)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西乡街道禁毒阳光U站应要求闭站。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各行业复工复产有序开展。5月10日,在美丽的西湾公园内,西乡街道禁毒阳光U站也迎来了“复工”!

得知禁毒阳光U站“复工”,志愿者们积极报名,做好各项“复工准备”。并照疫情期间相关防控要求做好清理消杀、物资整理、安全检查等工作,齐心协力将U站打扫得干干净净。重新启动日常咨询、禁毒宣传等常规服务。过往游园的市民,看到禁毒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都纷纷竖起拇指为志愿者们点赞。我们的“红马甲”依旧是西湾公园内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辛苦了!可爱的禁毒志愿者们!

西乡禁毒U站主要功能不仅是为广大前往西湾游园的市民享受到更为贴心的志愿服务,宣传我街道禁毒工作及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更重要的是禁毒U站还作为街道在册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安置前的“实习点”。在面对有就业帮扶需求的戒毒康复人员时,禁毒办工作人员会先按照要求进行评估,对于条件符合的人员按照流程安排到禁毒U站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志愿服务,其目的是为了让戒毒康复人员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培养其责任心、耐心及毅力,更有利于其走上工作岗位,融入社会。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