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万丰社区铺开城中村物业管理试点

将改善硬件设施美化社区环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梁剑发)近日,新桥街道召开了万丰物业管理试点工作动员会。记者会上获悉,新桥街道在总结推广上寮物业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在万丰社区开展城中村物业管理试点,进一步规范街道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推动各类物业全面有效纳管。

据了解,目前新桥街道万丰社区选取了北综合小区、北西小区、商业街、新丰苑作为试点范围,其中,将商业街作为示范点。试点城中村总占地面积4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楼栋2071栋,业主1200人。

会上,新桥街道领导对万丰物业管理试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并激励参会人员齐心协力管好自己的家园、管好自己的工作环境、管好自己的生活环境。万丰股份公司现场表态将致力改善社区硬件设施,加大对城中村硬件设施改善的资金投入,美化社区环境。

根据万丰物业公司现场承诺,按照《万丰社区物业管理品质提升实施方案》计划表,万丰社区城中村物业管理试点将确保在11月前落实工作目标,依靠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做到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车辆有序停放、妥善解决业主诉求、物业管理费收费率达到85%以上。参考“上寮模式”和行业的标准,进一步提升服务内容,做好基础服务工作,每项工作有工作记录、工作台账,以有利于事情可追溯、可跟踪。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