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额退回充值金 市民给宝安消委会送来“高效调解”牌匾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妙珠) 在网店大额充值后遇紧急情况急需用钱,消费者能要到吗?好在宝安区消委会及时出手,帮助消费者陈女士协调解决了问题,要回了这一笔治病钱。10月21日,陈女士专程到宝安区消委会送来一面牌匾,上面写着"高效调解"心表达她的感谢之情

原来,今年4月22日,陈女士在某公司网购了内衣,价格1600元。在与客服沟通中她了解到,该网店里有推销充值1万送5千的活动,在商家多番劝说下,陈女士充值了1万元,商家也赠送了5千元。没想到的是,不久后陈女士亲人生病急需用钱开销,她想想曾在这家网店充值1万元,于是联系卖家协商不参与活动、退还之前的充值金额。但是商家不同意退款,陈女士多次与该商家沟通要求退款都没有解决,无奈之下通过宝安区消委会投诉请求协助解决。接到投拆后,区消委会工作人员依据网购商品法律规定,督促商家诚信、守法经营。后经过消委会调解,该商家全额退还陈女士人民币1万元。

市民陈女士对宝安区消委会高效调解、依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表示非常感激,专程到区消委会赠送一面“高效调解”牌匾。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