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福社区青少年走进科技馆开展科普实践行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泉桦 邹玲 徐安国)10月19日,福永街道聚福社区举办主题为‘“少年议事厅”之畅游科技馆’科普实践行活动,吸引了福永中学师生一行共50余人参加。

本次科普活动共分为飞行课堂和无人机操作两个环节。当天上午,福永中学师生一行来到深圳市宝安区科技馆,在课堂上,老师播放了无人机的相关视频,介绍了有关无人机的历史发展与现状,让大家对无人机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接着老师带领大家亲自动手制作纸飞机,了解飞机飞行的基本原理。在无人机操作环节,老师让大家都来亲身体验操作无人机,让孩子们能够通过实践学到更多航天知识。“我一直就很向往天空,今天能够亲手操作无人机,真是太棒了。”参加活动的学生小文说道。

据悉,此次科普实践活动是“少年议事厅”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由福永街道聚福社区党委主办,旨在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社区青少年能够学到更多天文科普方面的知识,接下来聚福社区还将举办类似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辖区青少年受益。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