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法治宣传文艺巡演进社区

法治主题小品节目寓教于乐。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慧怡 通讯员 陈彤 文/图)10月18日晚上7时,新桥街道大钟山平安法治主题公园内开展了一场以“服务大局普法行——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做模范践行者”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文艺巡演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前来观看的群众,气氛热烈。

此次法治文艺巡演活动由宝安区委依法治区办、宝安区普法办、宝安区司法局主办,新桥街道司法所承办,宝安区实验曲艺团出演。演出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宪法宣传、交通安全宣传、防诈骗、禁毒防毒等法治主题语言类节目(相声、小品、快板)及其他歌曲、舞蹈类节目,以居民喜闻乐见的法治宣传教育方式,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吸引力和感染力,营造了浓厚法治文化氛围。

除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之外,此次活动还在舞台一侧设置了法律咨询服务台,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向居民派发普法宣传手册400余份,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还设置了有奖答题环节,在场居民通过回答宪法小题目,赢取小礼品。

此次法治宣传文艺巡演活动让广大居民在休闲娱乐中潜移默化地接受法治教育,加强了街道法治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