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体验来到广场 新安街道举办科普惠民活动

科普惠民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文/图)无人机升国旗,钢铁侠航模在空中穿梭飞行,VR游戏现场体验……10月19日,宝安区都之都广场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由新安街道举办的科普惠民活动日前在都之都广场举办。此次活动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点亮眼球的序幕、丰富多彩的科普及体验活动、连线智慧生活的高科技设备为此次活动带来了三大亮点。

活动现场,无人机将国旗冉冉升起,全场奏唱国歌,现场市民的爱国热情顷刻被点燃,固定翼航空模型、钢铁侠航模以及遥控纸飞机编队在广场上空穿梭飞行、飞行器上悬挂着“预祝2019新安街道科普惠民活动圆满成功”的条幅,活动序幕正式拉开。

此次科普活动涵盖了科技前沿、防灾减灾、低碳环保、家庭教育等多个方面的科普展板,宝安流动科技馆等20个科技体验活动以及10款益智科技游戏、大型科技体验设备等,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的热情参与。记者了解到,此次科普活动通过科技活动、机器人竞赛与游戏相结合,进一步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技知识,本着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原则,让人民群众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红利。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