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网格开展节前大排查 现场揪出1家不规范冷库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文建清 )目前,国外疫情形势严峻,国内屡现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病毒“物传人”情况,成为影响疫情防控的关键问题。12月30日,松岗街道网格巡查大队在元旦节前大排查行动中,在某工业区厂房内揪出1家无照经营冷库,迅速通知相关职能部门紧急查处,保障市民的饮食安全和生命健康。  

事发当日下午17时许,松岗街道朗下网格巡查中队网格员小罗在排查行动中,发现朗下社区二工业区内发现某旧厂房一处仓库异常,内设有办公室,但里面乱七八糟堆放大量蚊香、杀虫气雾剂等易燃易爆的物品,还有一个冷库储存肉类食品。网格员现场问询得知,该仓库属于无牌无证。了解情况后,网格员第一时间将此事件上报管控通,并联系社区工作站、市场监督等部门前往处置。

相关执法部门赶到现场后,依法对该场所进行检查。经查,该冷库属于无牌无证,也无法提供相关产品的进货渠道查验资料。随后,执法人员现场开具询问通知书,责令其负责人立即停工,并要求按规定时间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