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宝安区第二届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暨松岗第二届国际标准舞大赛圆满收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邵媛媛 通讯员 李开宁深圳市宝安区第二届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暨松岗第二届国际标准舞大赛于1220日在松岗街道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举办,并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在宝安区文联的指导下,由宝安区国标舞协会,松岗街道办事处主办,松岗党建服务中心,风采舞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共设置了180个组别,吸引了700多名选手参赛,共1400组,参赛选手从5岁到60岁,涵盖了多个年龄层次。

国际标准舞是一项高雅的舞蹈艺术,老少皆宜,近十年来在中国迅速发展。宝安区国标舞协会2019年举办了首届宝安区国际标准舞品牌赛事,今年是第二届。松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金龙同志介绍,近年来,松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大力推进文化体育事业发展的工作部署,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文体事业繁荣发展,着力文化惠民、文化育人,加大文化体育事业投入力度,文体设施不断完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活动品牌灿若星辰。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者,祝比赛一届更比一届好!宝安区文联相关同志祝本次比赛成功,希望明年加大规模,增加区各机关,单位,学校人员参加,进一步提升区囯标舞的普及和水平为宝安文化事业发展增添靓丽的风景,欢迎各代表队多来宝安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本次比赛还邀请了广州市国标舞协会副会长王守胜先生,东莞市体育舞蹈协会副会长谢天先生,原宝安区国标舞协会会长陈德立先生参加,增进协会间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