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完善道路交通设施 保市民交通出行安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何学新)为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通行率,确保市民群众的交通出行安全畅顺,连日来,燕罗街道工作人员加大对燕山大道、广田路、燕罗路及燕山学校周边道路交通设施的巡查力度。巡查中发现以上路段的防撞柱、护栏、标线和标牌不同程度破损和缺失情况,存在安全隐患。

为最大限度降低影响群众的交通出行,燕罗街道安排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选择夜间人流、车流较少的时间对相关路段的道路交通设施安全隐患进行抢修,完善斑马线、减速带,安装港式护栏、警示灯等交通设施,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据统计,在此次抢修工作中,新增港式护栏61米,新增分道标志牌2套、黄闪灯1套,新增斑马线、减速带等标线310平方米。下一步,燕罗街道将持续加大道路交通设施的巡查力度,发现道路交通设施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及时修复,提升道路安全系数,降压道路交通设施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