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仅八家!壹境荣膺“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家园”称号

壹境众创空间外景。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文/图)2020年8月,团省委、省青联启动了第二批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家园建设申报工作,经各地级市考察推荐,综合考虑地区覆盖、工作成效及资源优势等因素,团省委、省青联确立了第二批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家园,壹境众创空间(以下简称壹境)成功上榜,成为新一批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家园,广东省仅八家单位获此殊荣。

创建三年来,壹境不断坚持做好青年创业孵化服务,积极助力青年创新创业,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近日,壹境主理人陈振宇在接受《中国青年》杂志的采访中提到,“通过创新实现弯道超车是深圳一直在保持的思维优势,深圳大比重的青年人口结构,决定了深圳‘新文化’的特征,也给了有创新梦想的青年人实现理想的多种可能性。此次荣膺‘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家园’称号,壹境将以此为契机,立足大湾区青年发展需求,在‘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家园’殊荣的肯定下,坚持做好创业孵化服务,不断根据青年创业者实际需求,进一步整合粤港澳大湾区强有力的扶持政策、充沛的社会资源,加速空间发展,合理打造高效快捷丰富的资源共享创意生态圈,助力更多港澳青年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壹境将继续努力,与青年共成长。诚挚欢迎大湾区青年来壹境挥洒青春,投身创新创业浪潮。”陈振宇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