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科技亮相2020中国自行车产业大会

大行董事长兼创始人韩德玮介绍新品。

日前,由中国自行车协会主办,以“把握新机遇,构建新格局”为主题的2020中国自行车产业大会暨2021流行趋势发布会·新品试骑活动在广州举行,大会围绕主题演讲、专题论坛、流行趋势发布会和新品试骑等活动进行展开。全球知名折叠车品牌领军者,宝安企业大行科技受邀参会。

会上,大行科技携多款新品车型惊艳亮相,并以专业与实力赢得广泛赞誉。在2021流行趋势发布会·新品试骑活动中,大行董事长兼创始人韩德玮博士向业界分享了大行“共享360”战略最新取得的进展与成果以及品牌的发展愿景,还发布了中置电机电助力电动车、27.5寸轮组折叠车山地车GB-2和卷折车CURL I3三款最新型的折叠自行车。

韩德玮代表大行科技与多个业内精英人士,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构建国际合作共赢新格局的多方会谈。在论坛中,韩德玮提出了“走出去,引进来”的理念。“‘走出去’指的是不仅我们产品要出口,还要在目的销售地区进行投资,比如建立工厂和经销公司,甚至是收购当地品牌,学习当地文化和管理方式,才能在全球化布局中取得成就。‘引进来’指的是引进设计、技术和品牌营销经验,提高产品竞争力,满足全球用户越来越挑剔的需求。”韩德玮说道。

与此同时,2021流行趋势发布·新品试骑活动在广州拉开帷幕。在新品发布环节中,韩德玮更是与大家分享了“技术共享”与“品牌共享”的新颖概念,快速让有资质有理想的公司树立商业信誉,节省建立品牌的时间和成本,以“DAHON by ABC”或“DAHON ABC”的形式呈现,精准对接分布在全球各地大行资源,实现销售利润最大化。

韩德玮表示,大行科技推动“共享360”战略实施之后,已取得3000多万元的业绩。初步累计促成供销、双品牌授权等初步合作意向50余个、欧洲有4家、联盟企业增至20家,此外,还有几大共享自行车公司也正在与大行科技洽谈合作,许多常规零件制造商也希望使用DAHON品牌来销售其产品,个别合作方产品甚至远销海外多个国家,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态势。

随着全球自行车(电动车)市场的回暖,自行车行业运行呈现快速恢复势头,车企有望实现收入和净利润的倍增长。大行科技希望通过“共享360”战略和车企、厂商展开合作,发挥各自长处、完善造车品质,从而给用户带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接下来,大行科技将继续秉承“绿色出行、智慧出行”的经营理念,为中国折叠车品牌的全球化发展助力。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