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传达学习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梁培仪)12月1日下午,燕罗街道召开街道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六届十六次全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要继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准确把握总书记赋予深圳总定位总目标蕴含的实践要求,要加强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六届十六次全会会议精神贯通起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明确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对面临的困难挑战做好充分准备,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一天当做两天用,两步并作一步走,对标对表会议精神,街道上下要按照“湾区坐标定位、产业发展第一、城市高质量运行”工作思路,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严肃党的纪律;珍惜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湾区坐标定位燕罗,推进燕罗“国际先进智慧制造城”建设;高标准谋划工作、高效率推动工作,为“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