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孩子成长 用情服务企业发展

姚任为区社会福利中心的孩子们点赞并送上鼓励。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董成/文 刘安邦/图)11月16日,区委书记姚任在新安街道调研区社会福利中心并走访服务辖区企业。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孟锦锦,副区长李懿参加活动。

今年9月,区社会福利中心的200多名孩子搬进了位于原新城联检站场地的过渡安置养育居所。11月16日下午,姚任“登门造访”,里里外外进行了参观,声调虽然不稳但依然稚嫩童真的歌声不时从课堂上传来。姚任时而停步驻足从门外观察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时而轻步走到孩子们的身边一起互动,为孩子们的歌声鼓掌,为孩子们的绘画作品点赞,为孩子们算对一道道数学题而送上鼓励。这里拥有干净整洁的教室、温馨暖人的寝室、抬头望见蓝天的阳光房,处处共同承载着孩子们快乐成长。一路的参观调研,可以看到孩子们对这处新家的喜爱盈满于心、显露于容。

姚任观看了区社会福利中心搬迁的记录短片,询问了解当前运作情况和是否存在困难,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再三叮嘱大家要以耐心、细心、爱心做好服务,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他强调,社会福利事业是良心工程、责任工程、爱心工程,要加快建好星光学校福利中心分教点、区养老院等项目,用心用情为特殊群体的成长、生活提供应有保障。

影石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全景影像产品研发制造商,自2015年在宝安成立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发展,旗下产品远销海内外约170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六成。走访服务过程中,姚任充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和相关发展诉求,并与科创局、工信局等部门现场办公,一一提出了解决方案。

姚任对该企业的创新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勉励企业充分发挥影像领域的技术优势,将业务延伸到智慧城市建设、工业互联网、政务服务等领域,与其他优秀企业一起“叠加”创新,携手发展。他表示,企业是宝安的心肝宝贝,宝安坚持为企业多做实事,服务企业发展。当前,宝安各类产业链条齐备,空间保障、政务服务、惠企政策等不断优化提升,打造了“宝安发布”平台,出台了推广本地企业优质产品和服务8条措施,希望更多企业投资宝安,把根牢牢地扎在宝安,宝安将继续努力做好各类服务,与企业一道实现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