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商会开展双节慰问防疫人员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甘明彦 王昕迪)9月24日下午,宝安区航城街道工商联(商会)开展双节慰问防疫人员活动,为隔离酒店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月饼、矿泉水、大米等慰问品合共100份,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

在保护人民生命安全面前,航城街道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决心加强管控,成立了凯悦嘉轩酒店防疫专班,主要负责做好国内外航空公司国际航线入境机组人员中转休息服务保障工作。截止9月23日,服务人数已破万人次,取得无一差错、无一脱控、无一感染的阶段性成果。这离不开一线工作人员的努力,他们身兼数职,为隔离人员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他们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用实际行动展现担当。

此次,该工商联(商会)送上了月饼、矿泉水,以及特从龙川县龙母镇挂点帮扶的锦太村购买的大米等一批慰问物资,表达了中秋、国庆双节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希望点滴心意可以慰藉防疫工作人员的辛苦,向社会各界传达正能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