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宝安水务事业再提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王志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以来,宝安区水务局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进一步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指导宝安水务事业再出发、再提升。

突出领导干部带头学。局党组、机关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党组会、机关党委会“第一议题”和必学内容,示范带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广泛深入学习。目前已经开展“第一议题”学习5场,集中学习研讨会1场。与会领导逐一领读原文原著,结合全区水务工作作主题发言,谈心得、话担当、悟原理、促发展,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真功夫。

突出党支部抓实学。党支部充分发挥直接教育党员的作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初心日、学习日、读书会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依托学习强国、广东省干部培训网络学院、深圳智慧党建等线上平台开展实时自学,坚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贯穿组织生活始终。目前,各党支部已开展各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27场。

突出干部职工全体学。在开展业务培训、岗前培训的同时,采取视频学习、研读原著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宝安区水务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在工作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宝安水务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