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失物当天即找回 乘务员用爱心传播正能量获点赞

传递正能量要不是乘务员,我真亏大了!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9月18日下午15:30,在西部公汽塘下涌车队办公室里,当乘客林先生从队管手里接过了自己的钱包后,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眼神内表现出感激之情。林先生讲述这次丢挎包的经过时,要不是好心的乘务员捡到,怕将全部丢失。当时,失主林先生紧紧地握住队管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非常感谢你们这些可爱的公交人,用爱心传播正能量

据失主林先生介绍,9月18日上午,他在西乡立交乘坐362线大巴前往联合广场办事。由于下车匆忙不慎弄掉了挎包,下车后才发现挎包不见了,一时急坏了,因为挎包里有钱包很多重要证件、银行卡、现金1520元、手机,银行卡里还有几万元。当时他急得欲哭无泪。万般无奈之下,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情通过咨询台的信息联系到车队的服务电话,当在得知自己挎包已被乘务员捡到并上交回车队办公室妥善保管时,林先生一颗悬着的心才安定了下来。

原来,当天中午,在执行完362线路从松岗塘下涌至的营运任务皇岗口岸回到总站后,粤B04496D当班乘务员袁贵先在搞卫生时,发现座位下有一个挎包,打开发现里面有钱包证件、银行卡、手机等物品,便立即发信息通知车队捡到一个挎包,下午回到塘下涌总站将拾到的失物交到车队登记保管。

当天下午,乘客林先生赶到场站办公室领取失物,但此时拾到挎包的当班乘务员已经下班。感谢之余,林先生表示,很遗憾不能当面致谢拾金不昧的乘务员,并再三委托队管向乘务员转达谢意,并对362公交线路的司乘人员的大力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