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40年丨这个书画摄影作品展 汇集了宝安盟员的情感之作!

风雨兼程40年,春华秋实40年,深圳经济特区迎来了40岁的生日。40年间,民盟宝安区总支从最初只有6个盟员的支部发展成今天有167名盟员的总支,见证了深圳从边陲农业县发展为国际化大都市的历史进程。为展现宝安盟员参与深圳经济特区发展的风采,民盟宝安区总支特举办“岁月回眸·时代华章——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8月29日上午,民盟宝安区总支“岁月回眸·时代华章——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宝安图书馆开幕,吸引了辖区居民、文艺爱好者等前来捧场。本次作品展将持续到9月6日。

民盟深圳市委副主委林良浩、朱东波,中共宝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远锋,宝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郭汉奎,民盟宝安区总支主委廖欣出席开幕式。民盟深圳市委机关负责人郑学雄,民盟宝安区总支老领导张治平、袁浩,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代表,宝安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代表以及民盟宝安区总支盟员骨干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121件作品,包括书画作品27幅、摄影作品50幅、优秀参政议政提案4篇、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征文18篇、其他盟务印记作品22件,这些作品都是民盟宝安区总支全体盟员对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翻天覆地历史巨变的情感之作。

廖欣在致辞中对民盟深圳市委的大力支持、宝安区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以及盟员的积极响应表示感谢。廖欣介绍道,展出的作品有民盟宝安第一届支部主委张治平的书画作品、有深圳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黄永珍创作的音乐诗,也有新生代艺术家陈增旺等一批优秀青年盟员的创新之作……这些作品是宝安盟员对深圳这座城市的真挚情感流露,值得我们珍藏、留念。

受民盟深圳市委主委吴以环委托,朱东波对民盟宝安区总支“岁月回眸·时代华章——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的成功开幕表示热烈祝贺。朱东波表示,一直以来,民盟宝安区总支不忘初心、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盟员队伍逐步发展壮大,在民盟深圳市委和中共宝安区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宝安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职责,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不断把盟务工作推向新高度。

改革潮起四十载,先行示范新时代。值此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宝安区总支全体盟员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福深圳在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