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又有6栋建筑喜获“出生证”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雅琳)9月1日,宝安区查处违法建筑和处理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洪桥头股份合作公司开出编号为深宝查违证(2020)17号的《深圳市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违法建筑处理证明书》。

此项目位于燕罗街道洪桥头社区下围水工业区,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项目范围总共有6栋建筑,用地面积为5500.2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1476.99平方米。通过给产业类历史违建办理“出生证”,不仅助力完成燕罗街道的减存量任务,还进一步拓展了城市发展空间。

据悉,燕罗街道2020年的消存量任务是51.398万平方米。目前,该街道已完成42.786万平方米,完成全年任务的83.24%,其中通过历史违建处理确认和两规完善手续完成21.912万平方米。接下来,燕罗街道将再接再厉,不断加大宣传动员力度,鼓励和引导历史违建当事人积极申报“三规”处理。通过不断完善处理确认程序,形成长期有效的工作机制,扎实推动辖区产业类和公共配套类历史违建的处理,进一步减少和消化辖区违建存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