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治优势促进企业价值创造

新桥街道社区党委深化党建共建,提升党建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

黄埔社区党委与龙宇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结对共建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王建成文/图)8月18日上午,黄埔社区党委与龙宇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结对共建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社区党员代表参观了龙宇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党支部阵地,听取了企业党建工作汇报,共建双方围绕党建引领企业发展、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了认真交流。

据悉,自新桥街道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以来,社区党委积极深化党建共建,着力提升党建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以政治优势促进企业价值创造,助推企业健康、常态、长效发展。

接下来,黄埔社区党委将以结对共建为平台不断强化辖区内“两新”党组织统筹联动,引导“两新”党组织在企业主和员工中积极开展工作,与“两新”党员一起做好“五员”工作(群众工作“服务员”、社情民意“走访员”、党建指导“联络员”、党的政策方针“宣传员”、基层矛盾的“调解员”),帮助建立“两新”组织党群组织与企业主、上级党组织的沟通交流渠道。加强双方党群组织间的交流,共同开展学习讨论、上党课、拓展交流等活动。积极开展“传递正能量、党员做榜样”活动,结对党组织和党员积极亮身份、作表率,带头参与志愿服务,使广大党员成为和谐社会建设的引领者和先行者,成为和谐社会的“正能量源”。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