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19台银行柜员机换新颜

目前,燕罗辖区所有银行柜员机干净整洁。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梁培仪 罗绮文/图)近日,燕罗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全部自助银行柜员机设备点位进行逐一排查,并对辖区内19台银行柜员机整治翻新,确保创文保洁无死角。

银行柜员机是广大市民经常要用到的设备,区域内干不干净、整不整洁,彰显城市文明。为进一步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创建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燕罗街道对辖区内所有银行柜员机进行逐一巡查,对设施完好情况、整洁程度、广告张贴情况等影响市容市貌的方方面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限期整改。

昨日,记者走进位于罗田社区的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点内,发现ATM机房内干净整洁。某银行网点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动公共文明水平提升,银行安排专人不定期对机房进行卫生打扫和管理。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