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的等待,终于梦想成真”

石岩组织6号线拆迁居民及工作人员试乘地铁

石岩街道组织有代表性的居民及参与地铁征拆工作的有关人员体验轨道6号线(石岩段)。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王悦 通讯员 苗云辉 叶锦源 文/图)5年前,为了轨道交通6号线的顺利建设施工,石岩街道沿线居民积极响应政府拆迁政策号召;5年后的今天,轨道交通6号线试乘之日,他们在宽敞明亮的车厢内谈论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

近日,石岩街道组织有代表性的居民及参与地铁征拆工作的有关人员体验6号线(石岩段)的试乘活动。活动中,体验者笑容满面,在石岩站口合影留念并按秩序进站乘车。石岩街道党员志愿者们邀请轨道交通6号线乘务员在列车上为大家介绍了购票、安检、乘车以及6号线沿线各站点的特色。

据悉,征拆项目开展以来,石岩街道按照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依法征拆、和谐征拆、安全征拆、共享征拆”要求,日夜兼程、连续作战,圆满完成了征拆任务,确保6号线施工顺利推进。

6号线(石岩段)地铁的开通,将大大提升宝安的区域竞争力,必将带动更大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为石岩经济和城市品质提升提供强大动力,是石岩融入湾区的重要机遇,也方便了石岩居民出行。

“石岩的第一条地铁即将开通了,石岩人民终于看见了你!”参加试乘活动,居民代表叶先生很激动,“多年的等待,终于梦想成真,我自豪,我是石岩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