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工会志愿者燕罗支队开展“夏送清凉•关爱相伴”关爱活动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婷婷 通讯员 洪旭波)8月6日下午,宝安工会志愿者燕罗支队在深圳市三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基层工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关爱相伴”活动,为在三诺从事高温外勤工作的职工送去关怀。

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忠友、工会主席朱兵一行来到注塑成型生产车间进行走访慰问并开展“夏送清凉•关爱相伴”活动。工会主席朱兵仔细询问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饮料和防暑降温相关药品。对广大一线干部职工在持续高温下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为公司的交付任务大赶潮的敬业奉献精神表示赞许和衷心的感谢,并亲切叮嘱车间负责人要合理安排职工饮食、科学调整作息时间,保持充足休息时间,保证广大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随着公司“夏送清凉•关爱相伴”活动的持续开展,不仅让广大一线干部职工感受到上级工会的亲切关怀,而且也感受来自公司领导的深切问侯。他们纷纷表示,一定立足岗位,迎高温、战酷暑、促生产,为早日实现“防疫情、保增长”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