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疫情防控显担当 市民点赞送锦旗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通讯员 龙蕾 王文秀 詹慧婷)2020年8月6日,固戍社区居民群众将一面写有“心系百姓保平安,鼎力相助抗疫情”的锦旗送到固戍社区居委会,感谢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辖区志愿者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

锦旗对于居民来说,是居民对社区防疫工作的认可和感激;对于社区工作人员而言,更代表着对辖区居民的责任和担当。自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固戍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迅速到岗到位,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同时,社区广大党员、志愿者响应社区党组织号召,亮明身份,成立了社区党员、志愿者突击队,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全力做好人员排查、防疫宣传、卡点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扎牢社区疫情防控关口,为居民筑起坚不可破的疫情“防火墙”。

在这半年多防疫工作中,固戍社区防疫工作人员以他们的实际行动为所有居民送上一颗“定心丸”,成为社区居民坚实的后盾。全体工作人员经历了寒冷和酷暑,面对过风吹雨打和烈日炙烤,但他们仍然不辞劳苦,毫无怨言,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时刻关心居民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积极落实防疫工作。

接下来,固戍社区全体疫情防控人员将继续全力防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和社区广大居民一道共筑坚强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