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永丰社区巾帼队面向居民群众宣讲“学习强国”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邢轩 符凤琴)近日,为进一步宣传推广“学习强国”APP,鼓励社区居民群众积极使用“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并养成终生学习的良好习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的不断发展,永丰社区巾帼宣讲队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交流讨论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共计32名居民群众参加交流讨论会,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学习成果。

会上,永丰社区宣传委员余静乔、永丰社区巾帼志愿者符凤琴发扬巾帼风采,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与学习强国的故事,很好地起到了抛砖引玉的效果,带动了交流和讨论的氛围。为更好促进“学习强国”的分享交流结果,余静乔向参会人员传达了西乡街道关于“学习强国”的文件精神及街道、社区对于优秀学习分子的激励措施。“学习贵在坚持,通过思想武装头脑的方式,才能更好地发挥个人社会价值,为社会建设奉献一份自我的力量。”余静乔会上说。后面,在永丰社区巾帼志愿者符凤琴的带动下,大家都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学习习惯等,通过这次讨论会,大家都能及时地发现自身的不足,学习他人的优秀做法。

在大家交流讨论结束之际,永丰社区妇联主席、永丰巾帼宣讲队队长黄燕葵为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作为社区“学习强国”的优秀标兵,黄燕葵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并做会议总结,她提到:即要把学习培养成一种伴随终身的习惯,也要注重与他人分享学习经验和心得,更要在生活中做到把学到的知识融入生活和落到实处。参加本次讨论会的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交流讨论会收获颇丰,在收获学习知识方法的同时,还找到了一群一起学习、一起提升的好伙伴、好“战友”。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