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曲艺团原创精品 助力创文宣传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通讯员 徐卉)昨日,“凝聚文明正能量,提升福永新形象”创文宣传巡演活动在翠岗公园笑满堂剧场进行首演,受到观众一致好评。本次演出由福永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福永街道宣传工作部承办,阳光曲艺团演出。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群众的文明意识。该活动由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获得者赵梓琳担任总导演,节目作品大部分为阳光曲艺团原创作品,其中,相声《讲文明话》由刘国平、赵梓琳联袂出演,通过对口相声的表演形式将文明行为与不文明行为做出对比,让人耳目一新。结合“一盔一带”“垃圾分类”等时事热点进行创作构思的精彩作品更是别出心裁。幽默诙谐的表演、寓教于乐的互动、紧扣主题的有奖问答,吸引了周边数百名群众驻足观看。据悉,此次创文宣传活动将在福永街道辖区内巡演6场次,通过艺术、文化表演的形式助力创文宣传行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